请不要在我的任何一篇文下评价behe这两个词,这是我的雷点

纳布鉴婊指南·零号片段

大纲地址:纳布鉴婊指南大纲

非常丧病,天雷,愉悦犯心态产物,及其病态,不建议除PPT粉丝外任何人群观看。

写文是不可能写文的,只能摸摸片段维持维持生活这个样子,虽然文章和大纲都很丧病但我写文时满脑子goooooood。

片段灭文,作者已堕入黑暗面。

 大纲背景:蕾依杀死维达后拿走他的光剑,确认帝国公主身份,和帕尔帕廷女皇开始一段对话,帕尔帕廷女皇和她聊起自己那一大票工具人爱慕者。

 蕾依是PPT女皇和维达勋爵的女儿,看到这你应该已经明白这篇文有多雷了,现在走还来得及,是的,除PPT和蕾依外全员工具人(我真的是安走天的粉吗?)。

 

 “不用那么警惕,芮,只是聊聊。”帕尔帕廷女皇相当愉悦,她没坐在那个漆黑的王座上,身着一席猩红色的袍子站在视窗边。女皇看着视窗外的美丽太空和浩瀚星系,她太久没和人开诚布公的聊一聊了,这辈子没有,上辈子更没有,就算是她有时候也想找个人共同分享来自黑暗面的愉悦,可这个人选实在太难确定,只能让皇帝一个人孤独的快乐。现在不难了,因为其他人相关的人全都死了,只剩下芮,芮是最好的。

 穿着黑袍的西斯公主站在台阶下,她抬头看着女皇,眼神空洞,手里捏着她父亲达斯维达的光剑——每次把维达和父亲这个词联系起来都会让皇帝想笑,不管是这辈子还是上辈子,这个徒弟永远在亲情和爱情上打转,可怜的维达,可怜的安纳金。

 芮相信了女皇的一切说法,是亲生父亲维达把身为帝国公主的她抛弃到那个遥远的沙漠星球,是维达剥夺了她本该拥有的一切,这一切都是掘地和维达的阴谋,于是她就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拿走了他的光剑。芮是个完美的西斯学徒,但她还不够黑暗,帕尔帕廷相信等到她听完自己要说的话后,就会彻底堕入甜美的黑暗面。

 死星就要启动了,目标就是阿米达拉所在的义军总指挥部,芮会亲眼看着那个自己出发的基地,那个照顾自己的义军首领一起在死星激光下变成宇宙的尘埃——自己应该在之后派她开飞船去爆炸区附近看看吗?说不定芮还能看到一些熟人的尸体。

 “芮,亲爱的芮,”女皇声音甜腻腻的:“你知道我在建造死星时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我杀了一个叫盖伦厄索的工程师,我让主管尼伦尼克亲手枪毙了他。”

 “他犯了个错误,他想在死星里设计一个陷阱。”帕尔帕廷女皇愉快地说:“我发现了这个陷阱,所以帝国有了一个完美的死星,不会爆炸,没有后门通道,我再把死星有隐患的消息放出去,再带上一份假的设计图,义军就真的相信他们可以摧毁死星,派飞行员前仆后继的来送命,也包括你,芮,如果你真的把飞船开进那个所谓的后门,你会立刻被激光活活烧死。”希芙女皇拿起一边桌子上的酒杯,倒了杯科罗利亚白兰地,笑吟吟地看着脸色难看的芮:“亲爱的女儿,别这么害怕,来,陪我喝一杯。”

 芮走上前,机械地拿起这杯白兰地,她没有喝,只是看着自己的母亲,自己的西斯师父,帝国的女皇,帕尔帕廷喜欢她的眼神,这才是黑暗门徒该有的眼神,她满意地感受芮周身的黑暗原力,决定把话题继续下去:“来呀,芮,站到我身边,死星还有三分钟发射,让我们一起看看义军基地爆炸的样子,那一定是场盛大的烟花晚会。”

 芮一步一步走到女皇身边,和女皇并肩而立,女皇专注地看着窗外:“你知道吗?芮,维达,你爸爸,他原本是想和我再生一个孩子,如果是男孩的话,就叫他卢克或者凯洛——我拒绝了,他不明白为什么,我听到他提议的名字简直要笑疯了,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世界线收束吧。”

 帕尔帕廷知道芮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这一点都不妨碍她讲话的兴致。

 “杀掉碍事的爸爸感觉如何?芮?”

“你知道吗?我也杀了我父亲。”女皇陷入了往日的回忆里,嘴角微笑甜美:“那时候我比你现在还要小,我17岁时,杀了我全家人,只为和普雷格斯一起学习西斯之道,我父亲阻拦我,那我就只好杀了他,那天我很害怕,可我也快乐极了。”

 “随后我跟着达斯·普雷格斯一起修行,他成了我的master,让我感受到黑暗面的好处,他解决我杀父带来的麻烦,他教导我,支持我成为议员,把他的一切都给了我,还幻想和我共治银河。”希芙像是听了个笑话似的咯咯笑起来:“老头子啊,他怎么就越活越天真呢!”

 “倒也不是说我从头到尾对他都没有感情,他是我在这条路上的第一个人,第一次永远是特别的。”女皇兴致勃勃:“在最开始时,我爱过他,但很快就不存在了,我只爱黑暗面,两人永远共治宇宙?我才不要和他永远在一起当他的学徒。他在那边还傻乎乎地共治银河,而我已经在外面物色好别人啦。为了更好达成目的,我答应他的一切无理要求,愿意坐在他怀里给他倒酒,要是他想,从我嘴里喝都可以。我要向前,而他挡我的路,那接下来的事就很简单了,我杀了他,卷走了他的全部财产。”

 芮听的目瞪口呆,帕尔帕廷看着她笑:“这算什么呀,芮,听我继续说。”

“我一共有三个徒弟,第一个达斯摩尔,第二个达斯泰拉纳斯,那就是你知道的杜库伯爵,这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就是你父亲达斯维达,安纳金天行者,我和他结了婚,生了你。”

“先和你说说达斯摩尔吧,他是我的第一个徒弟,我亲手把他教养成了最出色的的杀人工具,他只效忠于我,他甚至不知道他几乎不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徒弟——他连普雷格斯的存在都不知道呢,还傻傻的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芮,你知道吗?只要我告诉他他是我最关爱的徒弟,我心里有他,他是在为伟大的西斯付出,他就会为我卖命,为我不惜一切。只可惜这工具我不想留了,西斯二人法则,我要给维达和泰拉纳斯腾位置呀,他至今不知道他和欧比旺的会面是我设计出的,我亲手计划了这一切,让他死在欧比旺手里。”

“接下来,是杜库。杜库也很有意思,在他遇见我时,他就已经90岁了,他曾有一个深爱的徒弟,但他不知道这他徒弟的死跟我有关,我派摩尔杀了奎刚金,我只是想把杜库拉进黑暗面而已,一个声名卓著的绝地都离开了绝地组织和共和国,这在舆论上和后续的分离组织都对我有利。我和他交流,让他认为在这个银河系只有我在意他,我们的政治观点相同,我们是难得的心灵知己,我要他组建分离势力对抗共和国,配合我战争集权,他还以为他在建设他想要的秩序,等他没有利用价值后,我让维达杀了他,给维达,给当时的安纳金增光,他到死都没有出卖我,天哪,真是太有意思了。”

 帕尔帕廷女皇给自己也倒了杯酒,她看着脸色惨白的芮:“亲爱的女儿,为什么要这个表情啊,接下来我们就说到最重要的人了,你爸爸达斯维达,安纳金天行者,你亲手杀了他,就不想听听我们的故事吗?”

 “他原本也是绝地武士,你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劲才把他弄到手,我费尽心机,把他从他之前的爱人,就是现在的义军首领帕德梅·阿米达拉,没想到吧,他们最初可是一对情人。我把他从帕德梅和他的师父欧比旺肯诺比手里骗过来,我为了接近他,和阿米达拉做密友,忍受那个女人对民主的高谈阔论,阿米达拉什么都不知道,跟着我的计划一步步向前走,傻傻的向我引荐安纳金,再把他推向我。安纳金那时候可真是喜欢帕德梅啊,我只能一步一步离间他们,慢慢让他投向我的怀抱——他在塔图因时是奴隶,在之后也是奴隶,只不过他的主人只有一个,那就是爱。我看清了这一点,我让他相信欧比旺背叛他,帕德梅和他政见不和,只有我爱他,只有我才能给他他想要的爱,等到阿米达拉和肯诺比发现这一切已经太晚了,你知道他们出了什么昏招吗?他们要杀了安纳金,如果他们不走这一步,我都不会赢的那么干脆,最后在穆斯塔法,我帮助安纳金杀了欧比旺,他永远属于我了。没准这也是我相较其他人更在意他的一个原因,抢来的永远是最好的。”

  帕尔帕廷想起了上一辈子穿了20多年盔甲的维达和这辈子没有在穆斯塔法受伤的安纳金,不得不感叹就算是世界线改变安纳金也没变:“这个银河真有意思。”女皇兴致勃勃:“只要给黑暗裹上一层爱的糖衣,人们就会高高兴兴地把它吞下去,安纳金时这样,银河也是这样。你听到我们的流传故事是什么版本,芮?英勇的天行者将军为了爱情离开叛国的绝地组织,和女皇一起重整银河系秩序?是的,我们有场公开婚礼,还有了你。可安纳金,或者说达斯维达到死都不知道,他以为的爱从一开始就是假的,他为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东西生活了半辈子,就像这个银河一样,我包上层民主的糖衣,他们反而让我做了皇帝。我原本以为这辈子的维达会比上辈子要强一些,可他还是不愿杀我,把你送走后,继续留在我身边。”

 女皇愉快地摇着杯子:“为什么露出这种眼神,芮,你也在这个故事里啊。”

“我和安纳金结婚当然不是因为什么搞笑的感情,他是天选之子,而我想要一个真正完美的学徒,天行者和帕尔帕廷血统的融合才是最好的血脉,他原本同意让我用黑暗原力养育你,可你出生后他就后悔了,把你送到塔图因藏起来,不想让你被我发现,他送你走不是因为他厌恶你,恰恰相反,你的存在引起了他的依恋,不行,在这个世上他的心里只能有我一个。这就是有趣的地方,芮,他哪能那么容易被杀啊,你能杀了他是因为他不想伤害你,你们也在我的设计中。”

 芮握紧手里的光剑,她要站不住了,似乎会随时昏倒在地上,她身上涌动的黑暗原力越来越强。

 现在,死星发射了,目标是义军总基地,这次义军无路可逃,猫捉老鼠游戏结束了,芮感到了原力里无比惨烈的波动。

 “good,gooood,现在义军也不存在了,银河只留一个属于我的帝国。”女皇相当开心:“你能感觉到吗?帕德梅死了吗?芮,现在你除了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帕尔帕廷拉着芮的手腕,强迫她看外面红色的银河和爆炸的行星:“看,这就是我的帝国。”

 芮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看着她曾视为家人和朋友的义军们和基地行星化为粉尘,身上的黑暗原力达到顶峰,帕尔帕廷欣慰的笑了。“那些人……”芮艰难地吐出几个词:“和你有关的所有人……”

 “你想问我究竟有没有感情和心?”帕尔帕廷饶有兴致地看着芮,她张开手臂:“我很满足,其他人在毫无意义的情感中团团打转,而我从头到尾想要的就只有一个属于我的帝国,现在我得到了这个帝国,我还得到了你,一个拥有最好的原力血脉,比维达更纯粹的西斯学徒,这一切难道还不够完美吗?”

 “我不能说完全没爱过维达,这辈子加上辈子,他陪了我40多年,这四十多年里我们只有彼此,说心里什么都没有,那也是假的,我更爱我的帝国,仅此而已。”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shic.冰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