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在我的任何一篇文下评价behe这两个词,这是我的雷点

【星球大战】大纲文,纳布鉴婊指南 (PPT性转的PPTA)

及其丧病大纲文,重度OOC,PPT满状态重生+性转,非常雷,槽点极多。或许PPTA。


PPT死后重生,时间线变动,和安纳金年龄差只有10岁,保留上一辈子的原力,认真思考上一辈子的错误,觉得上一辈子的问题是安纳金舍弃不掉光明面,不能全心为黑暗导致全输。于是决定这一辈子读档重来,干掉帕德梅和欧比旺,彻底拉安纳金下水报上一辈子之仇。

安纳金堕入黑暗面是因为爱,离开黑暗面也是因为爱,那干脆让他爱上黑暗面的性转PPT彻底和黑暗面绑死就不会再变白了。

 根据上一辈子的经验,继续找普雷格斯当他的徒弟,拿着普雷格斯的资源给普老师灌迷魂汤,让他认为PPT心里只有他,想和PPT二人共治银河,实际上拿着糖爹普老师的钱和资源在外面偷偷养工具人摩尔,并开始在暗处注意安纳金和掘地的动向,同时在借助普老师势力挤占帕德梅位置(属性过于相似,热爱民主美貌纳布女政客)。帕德梅女王时和帕德梅做闺蜜同时入主议会。

 帕德梅先遇见安纳金,安纳金保留对帕德梅一见钟情设定,PPT通过帕德梅闺蜜身份认识安纳金,和安纳金在飞行上有共同爱好,政治观点没有分歧,没有贵族小姐BUFF和安一起开车去科洛桑下层浪,假意艹温柔知心姐姐人设实际上对安梅挑拨离间,故意安排杀手杀自己点名让安来保护,在相处里离间掘地和安,连婊带骗一步一步把安从帕德梅手里撬走,让安爱上自己,撬走安的同时还打压帕德梅政治生涯。为了离间安和欧比旺勾引欧比旺,鉴婊达人欧比旺发现情况不对和帕德梅反向结成政治联盟,同时和议会里反PPT人士联合。

PPT开始着手搞分离势力,勾搭杜库但不告诉摩尔,同时花着普老师的钱哄安纳金,一次性吊四个人,各种手段搞掉竞争对手开始克隆人战争集权,杜库在分裂方面配合,摩尔暗杀工具人,慢慢斩断安纳金在掘地的依恋,同时哄好普老师,确保完全拿捏好安纳金后杀普老师,卷走所有财产和势力,设计欧比旺砍摩尔,让安纳金杀杜库,给安纳金投噩梦让他梦见自己被掘地害死,给安纳金洗脑让他为爱入西斯,然后要求他屠幼儿园,开启66号令。

 欧比旺发现安纳金屠幼儿园成为西斯后去杀安纳金,PPT和安纳金呆在一起不让他一个人迎战欧比旺,教唆并帮助安纳金杀欧比旺,安没有少四肢变毁容人棍,彻底对PPT死心塌地。

66号令后封安为勋爵,和安纳金帝国夫妻店,帕尔帕廷女皇登基,帝国军队效忠无毁容貌美女皇凝聚力UP,西斯帝国建设达成,PPT打算看看这一辈子完全没有外人干涉的完美入暗安纳金能力能达到什么程度,能不能杀了自己出师。然而这辈子安纳金没有欧比旺帕德梅卢克线,比上辈子达斯维达更强,却依然不想杀PPT,并且和PPT女皇有了个女儿,天选之子天行者+帕尔帕廷血统双重加持,起名叫rey。

PPT很失望,这一辈子安纳金依恋没外人,都在自己身上,又杀不了自己不想造反,那下决心培养女儿rey,成功就让rey杀了安当新学徒养,有出息还二人西斯共治没出息就诱导她杀自己夺舍,一人西斯永生。

 结果安发现PPT这个想法后就把rey送走藏起来,帝国公主开始吃沙拾荒,被由帕德梅领导的反帝义军发现,幸存掘地+掘地英灵开始训练她成为掘地杀女皇和爵爷,打算推翻西斯帝国,rey去杀PPT的路上被PPT找到并黑化,在PPT的引诱和帮助下杀了安,确认公主身份后,由于黑化的过于彻底,选择暗杀PPT自己上位,rey女皇登基。

PPT在死前闪回,思考自己的两辈子,想想那群被自己渣过+绿过的一大票人,帕德梅没生卢克,欧比旺也杀了。想到上辈子和自己帝国在一起20年的维达和这辈子生了rey的安纳金,发现自己两辈子没准对安是有那么一丁点感情(虽然很扭曲)。

 

写完大纲后发现这或许是个很鬼畜的大女主文?

大纲是PPT视角但这个故事换了帕梅王老师安走天视角就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算了越想越草


评论(1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shic.冰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