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在我的任何一篇文下评价behe这两个词,这是我的雷点

掘地教育3

3.

 为了不伤害自己的心灵,安纳金刻意跳过了有八块腹肌的尤达大师皮套这一部分,他很确定在以后的几个月里这东西会成为他噩梦的常驻内容。在继尤达大师皮套后,网页上的云度大师美黑油告诉他如果他还想面对自己的同事那么是时候关掉商城了。

 这时候他留意到页面上有个名叫收藏的栏目,安纳金眉头一皱,来让我康康平时我不在时帕德梅都在看什么。

 安纳金打开帕德梅的P站收藏夹。

 雷克斯/安纳金:我和将军的修理故事

Skywalker:执行任务的触手意外事故。

Obikin:任务中的突然催情

 云度/安纳金:我不喜欢天行者

 杜库/安纳金:审讯俘虏

 女王专区:可爱正太爱上我

经验贴:如何让你的男朋友穿上情趣内衣。

 ……

这些标题他一个都看不懂,他决定好好看看这些视频。

打开第一个,他说要给雷克斯修头盔,然后他们修着修着衣服就没了然后滚到了一起。

第二个,他在外出任务的时候被发情期的触手盯上,然后不可描述。

第三个,和欧比旺一起出差被下药,然后他们滚到了一起。

第四个,在看到他跟云度滚在一起之前安纳金就机智的关了页面。

第五个,安纳金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同情杜库,剑指分离敬老院未来还可能还会脚踢掘地幼儿园的安走天第一次发出了关爱老人关爱银河未来的声音。

这么看第二个视频反而是最友好的,至少他没和什么熟人生人敌人滚到一起。

下一个视频:b1机器人/安纳金。

安纳金:好的我明白了,这个网站就是喜欢让我和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滚到一起。

不仅如此,他们还喜欢让人穿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像什么贾巴奴隶套装啦,美少女战士cos服啦,用一个奇奇怪怪的理由,再让他和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滚到一起。

 当然安纳金对这些让他反复和奇怪东西滚在一起的视频非常不满,从感情和理智上都只想用光剑把这个网站的制作人用光剑切成烤尤皮肉粒。

 安纳金眼神呆滞,不得不说这些提出的问题都非常实际且别开生面,他就从来没有思考过这种外出任务突然被发情期触手生物盯上并在体内产卵,出任务和师父一起被下药,上司潜规则,监狱杏审讯这之类的问题,在这些视频里他第一次认真思考了银河的黑暗面,思考了底层人民的生活不易,思考了性犯罪的多样性。同时他也发现对于这个肮脏的银河来说他还是太年轻了。

 然后他打开了那个女王专区的可爱正太爱上我,贴主叫曼达洛第一总攻,帕德梅也在帖子里和贴主进行了友好互动,安纳金浏览了一下跟帖,看了里面那群的合法正太,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曼达洛第一总攻发出的金毛正太看起来有点莫名眼熟,但他确定这个帖子里的所有人都在违法犯罪的边缘反复横跳。

 突然叮的一声,平板弹出一条提醒,您关注的最可爱大宝剑萝莉更新了!

 等等,这是什么?安纳金伤疤好了,疼忘了,好奇心又开始占领高地了。他点进了页面,是一篇名叫我和天行者将军的小黑屋幽会的文章,作者就是这个最可爱大宝剑萝莉。

 这个大宝剑萝莉还在帕德梅的特关里,安纳金有些酸酸的想凭什么我女朋友要特关这个人,他点开了这个大宝剑萝莉的主页,发现他同时写着好几篇文,题目有:掘地德云社实录,纯情master俏徒弟,和肯诺比将军在一起的日子还有那篇把安纳金弄进来的我和天行者将军的小黑屋幽会。

 安纳金打开那片我和天行者将军的小黑屋幽会,这个作者文笔细腻,讲了一个安纳金和雷克斯上尉在克隆人战争里相知相爱的故事,两边人设完全不崩,他甚至还完美的描述了原力的一些奇怪用途和雷克斯的一些非公开任务。

 安纳金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他点开那篇掘地德云社实录,看到了自己和欧比旺在战场上的一些完整对话,他下拉页面至评论区,果不其然是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刷屏。

 他点开这个作者的详细主页,一条一条查看他的更新和回复动态,终于在一条下面发现了一个地址定位。

 安纳金眯起眼睛。

 阿索卡,你网没了。

 

 此时纯洁可爱的阿索卡还不知道自己的网线即将遭遇什么,她刚刚码完一章更新,正准备更另一篇掘地德云社实录,突然通讯器响了,来电显示天行仔,阿索卡接通讯:“歪?Master你有事吗?”

 对面是安纳金低沉的声音:“可爱大宝剑萝莉?”

 “对不起master,公寓着火了,我先挂了。”阿索卡冷静挂断,正当她准备藏起一切存档和数据板时,突然停电了。阿索卡点亮光剑照明,这时她的门被敲响:“查水表,开门。”

 “我水表已经拆半年了。”阿索卡加紧藏匿速度:“我知道是你,天行仔,那些文章明明都是真实的生活记录,而我只是进行了一些小小的艺术加工。”

 “小小的艺术加工就是添加了我和欧比旺的不可描述?”安纳金隔着门板说:“你网线我拔定了,阿索卡,停止一切不必要的抵抗,不然等我进去别说数据板,游戏机也一起没收。”

 “你不能这么残忍!我还是个孩子!”

 “你搞簧色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还是个孩子?”

 “艺术叫ghs吗?还有,不是我吐槽你和欧比旺,全圣殿所有掘地出任务就你俩次次开大床房,还美其名曰为圣殿节省经费——”

 “大床房怎么了大床房,至少欧比旺还知道大床房好开发票报销——”

 “好开个鬼的发票天行仔你清醒一点,圣殿财务说她再看见你们的大床房发票她就要瞎了!”

 安纳金终于破门而入,阿索卡举起双手:“好的,我投降,干什么都行,但你不能掐我网线。”

 “我是你的master,我想掐就掐。”安纳金干脆利落地断了阿索卡的网:“我觉得我对你的教育有些失败。”

 “重点不是这个,等等,你刚刚说什么?大床房好开发票是欧比旺说的吗?”阿索卡意识到什么:“你真信了?他不会还说过晚上果睡不会做噩梦吧?”

 “欧比旺怎么会说这种话。“安纳金说:“他说他出任务时一个人睡怕黑。”

 阿索卡怜悯地看着安纳金:“我开始理解为什么P站那么多obikin了,各种意义上,天行仔,不愧是你。”

 “你在看P站。”安纳金的声音变尖利了,他想大声尖叫,他心目中纯洁可爱萝莉徒弟的形象破灭了——“你怎么——!”

 “师父,你清醒一点,你的声音会让隔壁觉得我们在非法使用尖叫鸡。”阿索卡说:“我好歹都到学徒年龄了,大家都知道P站,哦,关于你的相关P站还挺多。”

 安纳金觉得自己简直是被整个掘地组织背叛了:“那么,他们都知道……”

 “没事,没人把那当真。”阿索卡机智的咽下了就是所有人都瞒着你这句话:“想想尤达大师皮套,你其实不是最惨的。”

  安纳金并没有因为这句话得到安慰,阿索卡有点好奇的加上一句:“我还以为欧比旺会告诉你,其他学徒说到年纪了就算不知道师父也会告诉他们。”

  “别说了。”安纳金决定从现在开始恨欧比旺:“都是欧比旺的错。”

 “等等,他们怎么能放任这种网站,万一里面出现学徒之类的青少年,我会第一时间建议查抄网站服务器。”安纳金突然有了个用光剑切碎P站服务器的美妙设想。

 “我没想那么多,我是萝莉,这几十年一直流行合法正太。”阿索卡:“不要担心炼童这方面,师父,我们是学徒,我们不仅有光剑,我们还有未成年人保护法,14岁拿光剑鲨人都没有法律责任的。”

 

 不管阿索卡怎么挣扎,安纳金还是掐了她的网线,结果晚上,就收到了帕德梅的夺命连环call:“是不是你把小索卡的网线拔了?”

 “是,我还给她安排了一整套出师数学模拟卷,够她写三天三夜了。”安纳金说:“我干的漂亮吧,亲爱的。”

 “漂亮个头!马上回去把她网线接上!我忙了一天下班就想等个更新!德云社实录都卡了半个月了就等今天呢!”

 帕德梅把通讯挂了,安纳金有点惆怅,这时他的通讯又响了,这次是欧比旺:“安纳金,把阿索卡网接上。”

 “你该不会也在追她的更新吧?欧比旺,你——”

 安纳金话还没说完,通讯突然占线了,下一个给他来电的是莎克缇:“天行者?虽然我这样问很奇怪,是不是阿索卡的网线突然断了?”

 安纳金茫然地挂了通讯,下一秒,他的通讯器疯狂占线,他不得不打开语音信箱,他看着99+的语音信箱发愣,这里显示的留言名单几乎涉及大半个圣殿,包括保育院院长和后勤财务,还有501他熟悉的克隆人士兵,纷纷留言问他为什么掐阿索卡网线,最后甚至连议长都惊动了,礼貌询问掘地方面是不是出了网络问题。

 安纳金把通讯器关闭了,他怀疑人生,怀疑一切,莫名的被背叛感铺天盖地组成了科洛桑整个天空。

 

 安纳金打开数据板,那个破坏服务器的设想重新出现在他的脑海里,越来越诱人。

 他再次打开通讯器,这次打给欧比旺:“欧比旺,给我请个假。”

 “你又要请什么假?”欧比旺问:“探亲假病假年假节日假心理咨询假你都请完了,只剩下产假和例假了。”

 “我不管,马上给我请假。”安纳金说:“这都是你的错!”

 欧比旺心说怎么又是我的错了,想想他也懒得再在这方面和安纳金说,他背过的锅可以绕科洛桑三圈了,请假就请吧,谁让这是自己徒弟呢,看在他一口一个master份上再帮他一次好了。

 欧比旺拨通尤达通讯:“歪,尤达大师吗?安纳金说他要请假。”

 “假什么,请?探亲假病假年假节日假心理咨询假,他请完,没有假期,他今年。”

 “呃。”欧比旺脑子飞快转动:“请个例假,可以吗?”

 

 对面的尤达沉默了足足一分钟。

 

 “可……还有吗?事。”

 “应该没了,尤达大师,他只是需要请假而已。”

 

 “那,转告天行者,如果产假,他请,开具体检报告,必须。”

 

 很好,假请下来了,欧比旺拨打安纳金通讯,没人回应,于是他给安纳金转到了留言箱:

 

 “假我给你请了,请的是例假,如果你还要请产假,尤达大师说也不是不行,请假时带上产检报告就可以了。”

 

TBC

下集预告

安纳金在拆服务器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队友,知道了意想不到的事

评论(8)
热度(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shic.冰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