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在我的任何一篇文下评价behe这两个词,这是我的雷点

【GGAD】关押黑魔王的正确方式11

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个狠人。阿不思·邓布利多如是说。

  他狠就狠在把事情做绝了。

  很好,如果他不让阿不思把糖放在房间里,教师临时休息室,黑魔法防御术教室,哪都好,都可以成为新的储藏地点。

 但邓布利多万万没想到,他最后一条退路是他自己亲手堵死的。

 为了证明他的身体还能经受住糖分,他特意去校医务室找了庞弗雷小姐,他满以为这位平时温柔的医生会站在他这一边。没想到这位素来敬仰校长的女士满脸欣慰。

 “校长,您终于能意识到您的饮食习惯问题了。”庞弗雷小姐道:“我很欣慰,您终于能戒掉那些对中年人毫无益处的零食了。您必须要面对一个现实,就算您把胡子刮了也不能回到放纵自己的年纪。”

  但它们对我的灵魂有益处。邓布利多苦涩的想。

 现在他的同事们都知道了庞弗雷小姐的意见,他们在吃糖耗子菠萝蜜饯毛毛牙薄荷糖时默契的无视了他,同时他从蜂蜜公爵新带来的囤货也失去了一席之地。

 “别这么客气,阿不思。”斯拉格霍恩把邓布利多新买来的柠檬手指饼慷慨的分给麦格和弗利维:“我们都知道现在你不能吃这些,你其实不用专门给我们买这些的。”麦格掰开一块饼干,糖霜柠檬的香甜味散在空气里:“这个真好吃,我要买一些留着。”

 邓布利多觉得当初担心斯拉格霍恩安危的自己就是个傻子。

 弗利维复刻出了新的水烟,所有人人手一个,他体贴的给邓布利多留了一个狮子形状的。邓布利多把它放起来,不使用这个水烟是他最后的倔强。

 邓布利多思考事情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现在他坐在猪头酒吧里,面前放着一杯黄油啤酒。阿不福思冷着脸擦酒杯,现在这个讨厌他的亲弟弟怎么看怎么亲切,毕竟他现在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讨厌格林德沃同时也不在乎他身体问题,愿意卖给他黄油啤酒的人了。

 阿不福思恶狠狠地把杯子砸在吧台上:“喝完了就走!”

 

 克雷登斯过的很好,自打他搬进格兰芬多的塔楼里,没有爆炸,没有乱响的天花板,没有被炸烂的房间,他晚上可以放心大胆的睡觉,不用特意给房间施加固静音魔法还担惊受怕。因为他的姓氏,格兰芬多所有学生都相当欢迎他。

 现在克雷登斯过的很开心,他从来没想过回去。虽然他曾经极度渴望有一个完整双亲的家庭,邓布利多也符合他对父(母)亲的一切幻想,温柔,博学,睿智,美貌。但是按现在来看的家庭模式看,还是一个人过比较好。

 当然,如果邓布利多坚持要他回去他肯定还是会回去的,他从来都喜欢阿不思,克雷登斯绝不会做让阿不思伤心的事。格林德沃,格林德沃就算了,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现在邓布利多唯一能吃到的含糖分的东西可能就是各种果酱,但这完全不能满足需要,阿不福思的酒吧也不是天天都能去的,(他选择性无视了阿不福思那句你不要再来了)他整整一天没能吃到任何糖果,精神萎靡,精力不振,有一瞬间邓布利多甚至想向魔法部提出一个建议如果纽蒙迦德能保证糖果供应,那他很愿意去那个地方,坐牢也行。

 这个打击太大,他现在一句话都不想跟格林德沃说,邓布利多连跟他计较斗嘴的精力都没有了,每天早出晚归,晚上入睡时用魔杖在床中间画一条线,两个人各睡一边,中间留出一大片空隙。

 这样的生活又过了两天,这两天长的像两年,就连学生也感觉到邓布利多在课上明显的冷淡,这股低气压影响一大片人,学生们也没由来的不开心,尤其是格兰芬多的学生。

 这里面不包括克雷登斯,他对最近发生的事一无所知,今天他开开心心地准备去图书馆找一本关于草药学的书,在那片书区遇见了斯普劳特教授。

 “日安,教授。”克雷登斯主动打招呼,斯普劳特看到他手里的书,冲他微笑:“亲爱的,这门课还好吗?”

 “虽然有些吃力,我想还好,教授。”克雷登斯错过太多课程,在战后魔法部向他提供了职位,但他还是想要在学校考完N.E.W.Ts,这就意味着他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尤其是一些没接触过的领域。

 “这几天阿不思还好吗?我觉得他闷闷不乐的。”斯普劳特问道。

 “事实上,我有几天没见到dad了。”克雷登斯道:“我搬到了格兰芬多塔楼。”

 克雷登斯完全不知道自己引爆了炸药桶。

 斯普劳特捂住嘴,她睁大眼睛——

 “亲爱的!你怎么能搬到格兰芬多塔楼呢?你考虑过你的双亲吗?”斯普劳特大声道,她的眼睛盈满泪水:“他们那么不容易,你怎么能现在离开他们呢?”

 “excuse me?”克雷登斯懵了:“我是格兰芬多学院的,而且——”

 “你不用再说了。”斯普劳特坚决道:“如果你需要学习,我可以帮你补课,我会让家养小精灵把你的行李送回去的,也会告诉麦格这件事。”

  喜提回家和补课套餐的克雷登斯愣在原地,他愣愣看着斯普劳特离去的背影,用了一段时间消化这个噩耗,等他回过神转身拔腿就跑向格兰芬多塔楼。

 抵达宿舍门口,克雷登斯心都凉了,他的行李被全部清空,已经被小精灵们送走了。

 他不得不回到校长塔楼,邓布利多在办公室看书。

 邓布利多情绪依然低落,这时候克雷登斯出现在门前,看到克雷登斯,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有一个盟友,一个绝对站在他这边不会被格林德沃骗走的盟友。

 “我的行李被送回来了,我……”克雷登斯气喘吁吁。

“什么?我的孩子……”邓布利多突然意识到他的确有几天没见到克雷登斯了:“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气氛诡异的安静几秒。

“你没发现我走了。”克雷登斯道。

“不,我发现了。”邓布利多道。

 “你根本没有。”克雷登斯眼尖地看到自己三天前放在桌子上的卡片原封不动,他难以置信:“我离开家三天,你们甚至根本没发现我走了?!”

 “我们可以先不讨论这个吗?”邓布利多道:“亲爱的,我非常愧疚。”

 “奥瑞,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TBC

六级躺平攒人品

有什么比被迫离家出走更悲惨的?

就是你离家出走回来发现没人发现你走了

评论(53)
热度(339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shic.冰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