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在我的任何一篇文下评价behe这两个词,这是我的雷点

神奇动物2告诉我们的事情

神奇动物2:克雷登斯找妈妈。

用了两个小时找妈妈最后找到邓布利多头上,那跟着格林德沃干事业,有问题吗?


让我们感谢蒂娜,如果没有她,这个电影就会变成彻头彻尾的基片。

为仅剩的BGCP站台。

 

神奇动物2:倾城之恋

上一部纽约,这一部巴黎,只为两个人的爱情纠葛。

这可能就是轰轰烈烈的恋爱吧(各种意义上)

别人弹恋爱要钱,他们谈恋爱要一群人的命。

这一群人不包括他们。

 

神奇动物2:离婚时代

这是一个两个吵着离婚的人还没离,一群情侣因为他们要么拆了要么分手的故事。

格林德沃之罪:我离婚了你们都不能在一起.jpg

 

邓布利多全名: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夫里克·布莱恩·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全名:盖勒特·羊毛袜·很厚的羊毛袜·格林德沃

 

接下来请两个黑魔王进行一些友好的交流:

伏地魔:我占领英国本土

格林德沃:我有鼻子和头发。

伏地魔:我永生不死。

格林德沃:我有鼻子和头发。

伏地魔:我有大批食死徒。

格林德沃:我有鼻子和头发。

伏地魔:我杀死了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我有鼻子和头发,甚至还能抹发胶。

伏地魔:我们能不能不说鼻子和头发的事?

格林德沃:我的势力是整个欧洲,你只有英国。

伏地魔:……

格林德沃:我随便开个会就能有一个体育场的人来听。

伏地魔:…………

格林德沃:我的着眼点是整个魔法世界变革,圣徒们自愿追随我。

伏地魔:………………

格林德沃:我的logo和标记都比你好看。

伏地魔:……………………

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是我男朋友。

伏地魔:我们还是谈谈鼻子和头发吧。

格林德沃:我有鼻子和头发。

希望黑恶势力能多多努力,不要出现青黄不接的情况。

 

为了提高黑魔王质量,经讨论决定给黑魔王制定以下标准:

  1. 一个成功的黑魔王要有远大理想,要放眼世界,不要把目光总是停留在血统上。

  2. 黑恶势力也是要有逼格的,要有良好的穿衣品味。

  3. 标记和logo参考上条

  4. 要有一头茂密的头发,能抹高档发胶的那种。

  5. 知识面广阔,施法能力强大,具备基础的AOE技能

  6. 拥有一个能上台面的女秘书。

  7. 具备良好的口才和洗脑能力,下岗以后可以转业传销,只会威胁挂科重修。

  8. 没事不要杀婴儿,不要什么都亲自下场。

  9. 参考黑魔王经历,毕业考试是和人民口中的救世主谈恋爱

  10. 没有火花直接退学,仅仅相交不及格,谈恋爱合格,滚床单良好,立血誓优秀,有私生子超神。

  11. 毕业考试不及格回炉重修,没有睡过救世主的是一个不完整的黑魔王。

  12. 如果那个救世主姓邓布利多自动加分。

  13. 如果你考试超神,不用考虑输了之后的问题,你的救世主会帮你。

 

罗琳通过HP和神奇动物的电影对比,生动形象地告诉了我们直男和GAY的审美差距。

 

有一种爱情叫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那我就做你的嫂子。

行吧至少也是一家人。

 

剧透预警:

 

纽特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纽特,是一个低调的生物学家。

没啥别的理想,只想当动物园园长。

上回不小心炸了个纽约,不让我出国。

这个时候我的老师委托我找个孩子。

崽,这事没多大风险,就是你可能会蹲监狱。

还有,干我前男友,我出不了手。

???

好吧看在是你的份上,我接了。

我的老师是个单纯的人,流批头衔不在乎。

权利也不想要

只想当个低调又朴素的教书匠。

 

这个事跟老师的前男友有关,那个孩子前师爹也在找。

后来我们在找这个孩子的身世上怼上了。

这是个复杂的故事,死了一堆人,我嫂子没了,我小姨子也跟前师爹跑了。

一群人累死累活,就只是保住巴黎没被炸,孩子也给人拐跑了。

努力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这到底是谁家的崽。

至少我是真不知道。

我们一群人在前面流血流汗,我的宠物冒死把前男友跟老师的定情信物偷回来。

我们要求他毁掉这玩意

老师接到定情信物,羞涩的笑笑说他会努力的。

前面死那么多人,我们跑那么多腿。

老师告诉我们他会努力的???

沃日前师爹还记上我的仇了????

我叫纽特,理想是当一个低调的动物园园长。

说这么多只想告诉你。

别他妈瞎掺和你老师的感情故事。

 

 


评论(80)
热度(401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shic.冰宸 | Powered by LOFTER